Tuesday, January 1, 2013

2013. Goodbye 2012. Hello 2013.




 Project life Week 51-1/生活紀錄第51週 之一









 Project life Week 51-2/生活紀錄第51週 之二









Project life Week 52-1/生活紀錄第52週 之一




Project life Week 52-2/生活紀錄第52週 之二




Just finished upload my last two weeks of PL in my page.


Please visit HERE to see them all.


I am super proud of myself. Goodbye 2012. Hello 2013.
終於把2012年最後兩週做完了,真的很開心也很驕傲自己能夠有始有終.
大家可以在這裡看我完整的2012足跡和點滴.
這一年的心情一路走來如履薄冰,以下是我在2013年前在Fb寫下的一段話:
豐碩的一年。回顧2012年,我列的清單只剩下兩個未完成。但是有一個不在我的控制範圍之內,另外一個還在努力當中。其他的我都ㄧㄧ完成。去年年底決定開始作project life/生活記錄,如今沒有一週倦怠。決定要把我的作品嘗試投稿,很幸運的第一次投稿的第一個作品就被選中。接觸手作這麼多年,今年的作品量創下了高峰。面對2013年,我還有新的目標,也要挑戰我自己。在精神層面我更是有了學習,從去年底的怨懟與不滿到現在順服神的意念去領受祂給我的安排,這條路我總算走過。我衷心希望我的2013年更加充實與滿盈,我要更珍惜我的所有,也感恩每個在我身邊給我溫暖和正面能量的人。
再見了2012年,2013年請多多指教.


2 comments: